dieny

杂食,内娱陈立农、马嘉祺、范丞丞,韩娱jisoo、winter,游戏奥比岛。会写文,偶尔发图片,发表自己的看法。

苏朱:倒数

    如果我的时间已经开始倒数,你……还会愿意陪我走完这一程吗?

    朱志鑫拿着自己的体检报告,站在医院空旷的走廊上,脑海里一片空白,眼前的空间像是一个黑洞,朱志鑫只感觉自己在下落,仿佛没有尽头,那种头痛欲裂的感觉让他不自主地抱紧自己的头,耳边明明很安静,却又嘈杂无比,朱志鑫不知该如何面对残酷的现实,他从小到大一帆风顺,这突如其来的打击让他无法承受。

    回家的路上,朱志鑫仿佛一个行尸走肉,他不敢相信,那些电视剧上才会出现的剧情居然发生在了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推开门,苏新皓正坐在沙发上,悠闲的看着手机,听到开门的声音,回过头去,看着朱志鑫一脸失魂落魄的样子,苏新皓赶紧丢下手机,走过去

    “朱朱,你……怎么了”

    朱志鑫没有回答,眼睛直直的望着前方,苏新皓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从朱志鑫紧握着报告单的手中抢过报告单,几个字让苏新皓不敢相信

    肝癌晚期,建议化疗

    此时,朱志鑫终于忍不住了,他紧紧抱住苏新皓,眼泪夺眶而出

    “苏苏……我要死了”

     苏新皓还没缓过神,下意识地抱住了朱志鑫,用手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,只是一句接一句地重复

     “别怕,会有办法的”

     “朱朱,我们去化疗,好吗”

     “没用了,医生说我现在只有半年了”朱志鑫抱得更加用力,就像下一秒苏新皓就会消失不见一样,就像溺水的人抓住唯一的救命稻草一般

     “苏苏,陪我去看日出,好不好”

     “你想去哪里咱们都去,我都陪着你”

﹌﹌﹌分界线罢了﹌﹌﹌

     在这个花一样的年纪,在这个刚刚得到爱情的男孩子身上,发生了最不幸的事,他从小到大一帆风顺,一直是被别人羡慕的那个人啊,为什么上天要在他最得意的时候,给他这么大的打击,朱志鑫想不通,不敢想,他迫使自己睡着,可梦里却总是苏新皓在他的墓碑前痛哭的画面,他不止一次被惊醒,苏新皓就在身边,他一晚上没有睡,在朱志鑫被惊醒的时候安慰他,然后静静的看着他

     到了第五天,两人坐上了去往重庆的火车,在车上,两人一言不发,苏新皓不敢说,他总怕朱志鑫会再次陷入那个名为疾病的牢笼里

     那天,朱志鑫先开口了

     “苏苏,我们录个vlog吧,让我继续陪着你”

     苏新皓不知道朱志鑫是想了多久才能这样欣然接受,马上答应了,朱志鑫擦干眼角的眼泪,对着镜头挤出笑脸

     “苏苏,你现在还好吗?有没有学会做我最喜欢吃的菜啊?你现在有没有每天想我啊?还会经常梦到我吗?我悄悄告诉你哦,我生命四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爱你哦”

      苏新皓举着手机,早已泣不成声

      终于到了山巅,朱志鑫和苏新皓静静的坐在一起,回想着他们之间的一点一滴,过了很久,一轮火红的圆日爬上了地平线,顿时,山被染的红红的

       “苏苏,跟我在一起你会后悔吗,现在你要陪着我倒数我的生命了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后悔,一点都不后悔,我有你就够了,我别无所求了

﹌﹌﹌完﹌﹌﹌

    不要上升正主,不要上升正主,不要上升正主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