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eny

杂食,内娱陈立农、马嘉祺、范丞丞,韩娱jisoo、winter,游戏奥比岛。会写文,偶尔发图片,发表自己的看法。

第一,我想第一张图片表达的很清楚,皇族是在选秀里使用的,和aespa的身份完全不符

第二,皇族虽然指的是镜头多资源好的成员,金玟庭的镜头和歌词也确实多,但是请注意前提:实力一般,在aespa里金玟庭的实力不差吧,至少给我的观感很不错

第三,金玟庭的高音吵,那么请问谁的高音声音不是高昂的而是低沉的呢?

第四,金玟庭被唯三,这一点我觉得aespa的每一个成员都有被唯三,因为aespa的团粉很少,个人粉居多,认为自家好是人之常情,有雷的也正常,可是一味地上升到人身攻击这就是对的吗?你们家正主被骂你们就愿意吗?

第五,你如果还想杠,那我没话说,aespa每个人我都不雷,这一篇也没有故意拉踩其他成员

评论(6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