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eny

杂食,内娱陈立农、马嘉祺、范丞丞,韩娱jisoo、winter,游戏奥比岛。会写文,偶尔发图片,发表自己的看法。

TNT:致命旅馆(番外)

  从旅馆走出的刘耀文和宋亚轩还没来得及缓一缓,就被铺天盖地的新闻淹没了。每天都有不同的人堵在公司门口,试图冲进去抢到第一手消息。而宋亚轩和刘耀文两人也没有闲着,每天都被叫到警察局去。

  “宋亚轩,你好好回忆一下,只有你们俩告诉我们事情的经过,我们才能最终判定张真源的罪行。”“我真的不记得了。”

  宋亚轩被问了五六天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与其说他忘了,不如说他是不愿意回忆起来,他怎么会忘记哥哥马嘉祺和其他那么多人的死去,他怎么会忘记刘耀文拼死拼活地保护他。可是……他不愿再回忆起那个天台,那些跪着的尸体,那张丑陋的脸,那个企图杀了他的人。

  警察没有问出什么结果,只好让宋亚轩先回家等候消息。出了门,一大批记者堵在门口,拿着相机和话筒,怼在宋亚轩的脸上。宋亚轩有些厌恶快门的声音,可是被围在中间,压根出不去。

  “他什么都不知道。”这声音很熟悉,是刘耀文的。刘耀文走进人群,不惧闪光灯在脸上的强光,拉着宋亚轩跌跌撞撞的走出了记者的“包围圈”。

  “轩轩,我一个人的话没有太大的可信度,你也知道这件事情听上去很离谱,我感觉警察没有完全相信我……”“我真的不记得了。”宋亚轩打断了刘耀文,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回想起来,他明白自己一句话的重要性,可是他想就这样忘记,永远不要再想起来。

  “轩轩,我们去心理医生那里好不好?”刘耀文回想起刚刚在审问室里,警察跟他说宋亚轩很有可能是心理上出现了问题,他们需要宋亚轩的配合,希望刘耀文以朋友的身份帮助宋亚轩,带他去看心理医生。“我累了,我要回家了。”宋亚轩没有接刘耀文的话茬,避开了话题。

  宋亚轩这样做的另一个理由是:他要保护刘耀文。刘耀文在游戏里是狼人,如果要追究下来的话,自己每一次都弃票肯定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,可是刘耀文不一样,尤其是马嘉祺死后,张真源完全可以说他是根据刘耀文的意思杀的人,这样一来,刘耀文也会陷进去。

  宋亚轩细细思索着,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张真源无话可说。突然,他想到了另一个比他们两个的话还有力的证据——监控。

  他立刻打电话给了审问他的警察,诉说了监控的事情。但警察跟他说,他们已经搜索了旅馆的角角落落,没有什么监控。“我可能知道在哪里。”宋亚轩这样说道。

  大概四五个小时之后,警察敲响了他家的大门,与之同行的还有几个警察,一条警犬以及……刘耀文。

  宋亚轩没时间想那么多了,带着一行人到了旅馆,草木枯萎,云雾弥漫,给旅馆添了几分恐怖的气息。宋亚轩皱了皱眉,他看到旅馆的那一刻,那些死去的人在他脑海里浮现,他们跪着的样子也浮现出来,让宋亚轩的情绪有些失控,刘耀文强忍不适,上前牵住宋亚轩的手,给了他一个坚定的眼神。

  宋亚轩带着一行人到了张真源的房间,熟悉的破败感,还有一些没有清理干净的血迹。可是小小的房间,没有监控。宋亚轩尝试着推了推地板,其他人也跟他一起尝试。突然,一块地板有些松动,发出吱呀的响声,是一条暗道。警察们立即掏出手电筒,从地道下去,下面竟然有一个巨大的房间,里面有很多作案工具,以及一块极大的显示屏。警察取走了里面的文件,准备回去鉴定。

  “轩轩,你能告诉我,你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的?”“被抓上天台的时候,他们以为我晕过去了,我听到张真源说这件事情迟早会败露,让他哥哥那天之后藏起来,他说警察不会想到在他房间里有暗道,他们会安全的。”

  张真源看着面前播放着的监控视频,默默的笑了,他老老实实地交代了一切,这场游戏终于真正的结束了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60)